Friday, July 24, 2009

不想再遇见你了


我忙,我吃,我听,我丑,我想睡,我怀念,我还想你

那天过后,我们好久都没遇见
在学校 都看不见你
还以为我会忘记你
但,其实不能……

前几天我们终于遇见
但你的身边却多出了她
我和你都没说话
只是打个手势,点头罢了

我们以前都有多话题
你都会是我的玩伴……
这次遇见你却没话可说了
或许我们太久没联络
我和你的距离太远……
友情变成冷淡了……

我还很怀念有你的回忆
并不想忘记掉
可是看见你,我会伤心
讨厌我们的距离为何这么远
那么不珍惜这段友情……

我想你,但又不希望遇见你
我并不打算告诉你,也不想再遇见你
我会祝福你开心
会收藏有你的回忆
还是会永远想着你

5 comments:

  1. 有距离的感觉
    真的很不踏实

    讨厌别人不珍惜友情

    ReplyDelete
  2. 是的。远距离的感情
    很难维持好
    害~
    但还是要珍惜
    =]

    ReplyDelete
  3. well, I'm too late T__T

    Don't be sad...

    ReplyDelete
  4. 珍惜眼前人~
    表让自己以后存有遗憾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
    我也知道,可是做不到~
    但我会用乐观的心情对待
    放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