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说。。。。


Assignment 又来咯~[没停过]
烦劳~
好久都没好好的早睡了
头脑都有点傻傻的了
我说:[我知道很累,但这是事实。]

怎么不如去试试喜欢上它呢?
喜欢上它,就不用再有烦恼了吧
没烦恼就会越快乐
越快乐就会做得更好!

或许这样会蛮辛苦
但没吃过苦,又如何知道甜的味道呢
去喜欢上它吧
对你们的未来也会有好处的
我说:[Assignment~我喜欢上你了啦]

XD

5 comments:

  1. NOOOOOOOOOO~~~~~~~~~~

    Assignment, I HATE YOU !!! Go Away, SCRAM !!!

    LEAVE
    .
    .
    ME
    .
    .
    TO
    .
    .
    PEACE

    ReplyDelete
  2. The real war will start next semester...

    ReplyDelete
  3. HAHA~all the best la~prepare for it ^^

    ReplyDelete
  4. lol~ hope so lar, haven't prepared for next semester, I took 5 subject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