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Cherrie Chew,谁来的?


你了解我吗?不太吧。我是怎样的人?或许不会有太多人知道吧……你们看到的,或许只不过是我是用保护色涂上的外壳罢了……
朋友,我有很多,但却很少那所谓的知己。这么多年来,朋友走进又走出我的生活。
分开后,你没联络我,我也没联络你,就这样的你就消失了。
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段路程,那朋友就是巴士上一部份的搭客,在某些站会有人下车,也有人上车。在这过程中总会遇到对的人陪同走完接下来的旅程。
一直认为,成朋友条件很简单,只要我认识你,知道你的名字,聊过天,就OK了。可是,知己就不样。朋友到处都是,但知己难寻。所以会很珍惜你们,谢谢你们走入我的生活。(嘴角缓缓地勾起一个孤度 ^^)

我是双重性格的人,带着假面具的人,所以你不能了解我。遇上烦恼,有心事,也不会那么随便的告诉别人。把心事当成秘密,秘密就是秘密,说了就不称秘密啦。如果你问我为何要埋在自己心里,让自己轻松?我会答这并不是最好的方法。把自己的烦恼告诉你,就不是等于让你增加烦恼吗?让朋友更担心我,我不太喜欢。而且有些事,说了也不定会有解决。倒不如靠自己吧……听说日本人是最容易有自杀的念头,是因为他们是自律性强,把压抑得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变成忧郁症。但请放心,我其实很魔羯座,忍耐性很高,意志力强,不容易受影响。典型的魔羯座,最重视面子,永远不会从外表知道我内心的想法。所以才难寻真正的知己。但还是会关心的对待朋友。

Cherrie Chew,谁来的?
乐观点吧。不了解我没关心,时间久了,就会慢慢的明白我。
但我并不期待,只是默默的盼望着……

4 comments:

  1. somehow, we both resemble each other, don't we?

    I'm glad to meet some people who has the same face & thoughts like me, which bring easier understanding to each other, yet sad to know you're same

    "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段路程,那朋友就是巴士上一部份的搭客,在某些站会有人下车,也有人上车。在这过程中总会遇到对的人陪同走完接下来的旅程。"
    I never think of this example. It's a good example. but...

    "一直认为,成朋友条件很简单,只要我认识你,知道你的名字,聊过天,就OK了。"
    This always happens during young age. Because people would say stuff like "呵!! 不跟你做朋友!!"
    lol, childish thoughts X__X



    In the end, you still give out your sharing anyway, it's a good thing. Yeah, it's a good thing to let people be more aware of you, they can have chance thinking a way to entertain you.

    ReplyDelete
  2. hehe...we both resemble each other?erm..may be.
    haha...still remember this word“哼!不跟你做朋友”
    when i in primary sch,my fren will said tis to me...(she is bad gal)haha...
    yea..is good to share to u all..but still hv many things tht cant tell..
    秘密就是秘密嘛 =]
    anyway...thanks for ur lovely comment ya..appreciate it ^^
    hv a nice day

    ReplyDelete
  3. "秘密就是秘密嘛 =]"
    haha, agree agree

    btw, you're welc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