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雨后天会晴吧



那天天空转暗,乌云飘来,下起了一场大雨
你说担心我,劝我不要出门

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清楚的
不清楚你对我的好意
不清楚我对你的感觉
不清楚我们的未来

遇上困难的时候,有人选择暂时离开
等到心情没有那么深重时再回来
可是这件事情,并不能逃避得太久
快快的明白了解还是应该的
我也不想失去
也不想后悔选错
如果可以的话,请祝福我
一切都需要清楚了……


那天下完雨后,天空出现了金黄黄的颜色
看见了日落。的确是很美的景色
喜欢这种雨后天晴的感觉
再困难的事,解决了,还是会出现美好的事
期待那一天啊~




那天,雨后的日落,令我更加的想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