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等右边



ashley同学的提出的主题
确实有意思啊
很喜欢呢。
该赞你了。


你生命中的右边人找到了吗?
那所谓的Mr.Right已等到出现在身旁了吗?

若还没出现,
冀望会不久,你们能找得到。珍惜右边人。

若出现了,
你们现在有在一起快乐生活吗?
人都找到了,怎么不去争气点。
至少让他(她)知道,也对得起自己。

我们都要幸福起来




像她说的,
我们俩没有专业的相机,但手机/相机拍拍~留下纪念~也一样能得到乐趣。
你说对吧?哈哈

我的‘右边人’已找到了
冀望会是幸福无后悔的
祝福我


等右边人,等你出现在我身旁。

今天等不到你的出现,明天我还要依然等你吗?
今天等不到你的出现,是因为你不再爱我了吗?
今天等不到你的出现,我还会幸福快乐起来吗?
会。

4 comments:

  1. 等右边系列,我超自豪的!
    这是我拍了那么多照以来,最喜欢的主题。
    第一次有模特儿呢。

    谁是幸运的男孩呢?
    能牵到 cherrie 同学的手哟,你不可以放啊!

    ReplyDelete
  2. 荣欣的和你合作~~
    哈哈
    荣欣的当你第一个模特儿~~
    哈哈
    谢谢。我会珍惜的。

    ReplyDelete
  3. 右边人来了~我会放开我的手,让它在你无助时拉你一把,在你寂寞是陪你度过,在你需要时,提供你要的温暖~放弃的是笨蛋哦~

    ReplyDelete
  4. aiyo..
    怎么右边人会来这里了~哈哈
    谢谢~卫斯立。
    无端端没事~我不会放手的~: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