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10年2月15-18日 。 旅程 。



这是个早晨开始的旅程
四点多就起床,再准备好行李,赶机场去。
路途遥远,机场太大,迷迷糊糊,既然错过了要搭的飞机的时间。
是个不美丽的开始啊。

搭下一班的飞机,钱的问题~害~算了。


到了新加坡,遇见了友善的陌生人,让我的旅程充满温度。
一位机场工作人员,用着友善的微笑与我对话,祝我有个愉快旅程。谢谢。


这是我第一次踏足新国,第一次出国。四天三夜的旅程,已足够让我发现很多的趣事。美丽的,特别的,艺术的……
那里比我想象中的不同。那边的确是不错的国家。新国的环境优美又干净,路边垃圾比较少看得见,建筑物看不见明显的破旧,提供的资料好。说真的,爱上那里了……

用马币换去新币,就好像,1000马币只换得410新币。一半也没有呢。
我不是有钱人,可省就得省。不值得买,就避免买。看看就好。


这几天的旅程,真是辛苦了双脚啊。
虽说新国的交通方便,但由于要在四天内游玩全部景点,所以从早上就走直到晚上。
没关系,或许这可使我减肥呢……还不赖。



第一次的踏足新加坡,今年的农历新年在异国度过,但还是与家人一起过。
只是短短的几天旅程,计划满的行程,还是愉快美丽的。
告别了新国。会不会再来还是个未知数。
我想我会很想念这次的旅程。

 

8 comments:

  1. 你一人去旅游?! 好有胆量的成熟苹果,如掉落草地自长成幼苗。 真佩服你

    ReplyDelete
  2. >elernt
    别误会啊~我是与家人一起去的~不用佩服~
    哈哈
    成熟的苹果~我不算是。有时还是要依赖别人的.哈

    >LZHui
    哇!
    建议你要去咯。。不错的地方。肯定会爱上的~

    ReplyDelete
  3. 哦? O__O 因为你从头到尾好像都是用 “我” 一人 yia~ XD

    ReplyDelete
  4. 我还没出过国啦...
    >.< 本来也是能去的.....
    一定会去到!
    昨天临时有事,提早回来KL 了,
    我不晓得卡有没有寄到我老家。。。
    遗憾。。。

    Cherrie 同学, 开学见咯

    ReplyDelete
  5. >elernt
    原来如此阿~
    因为我是在说着自己的感想罢了~ =]

    假期都要完毕了~
    再次奋斗。

    >瞎女卖虾
    对呀,还有很多时间的~一定能去到!
    来kl啦~好。明天见咯~

    ReplyDelete
  6. 爽哦~~~!

    comment by 那个谁

    ReplyDelete
  7.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