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Moving On!!


踏出几步,勇敢的面对。


早上的八点55分,你醒了吗?

早点睡,早点醒吧。对健康很不错。常听友人说因为数次夜间赶作业,所以现在习惯了迟睡。这是借口吧?如果烦心的事太多,或许有些答案可以只能在梦里找到,那么就睡吧……

考完试了,并不会太担心会得到的成绩。不是因为信心满满,而是这些事情现在改不了。与其快乐的生活也不想担忧的过。我想你应该知道的。一切顺利。

假期开始了,已经打算好了这次的旅程。冀望今年的假期是美好难忘的。首先当然要整理好家里的事,再来就是搞好设计和比赛的事,过后就收拾好旅程的背包向邻过去。

已经10年了,都二月了。也该向09年挥手,挥去那些不值得留住的过去。懂得放下是我们都需要的,所以我不应该有任何的不舍才对。希望你也一样,我们一起MOVING ON!

我相信新年是快乐的,而且要比去年更快了。:P

4 comments:

  1. 早上的八点55分, 我还没醒,可是五点被妈妈吵醒一次.
    我很乖,必要的话没有夜睡嘞.

    什么比赛啊?
    毕业后你要去哪里嘞?

    go go go! XD (无聊..)

    ReplyDelete
  2. 恩。乖窝~~~~哈。

    比赛啊?是那些报纸看到的摄影比赛~玩玩,拿经验也不错。
    毕业阿?我们都烦这事咯。err,应该还是去读书的。在哪儿就不清楚啦。

    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3. 哇~ 有人考完试了~ 假期了~ 爽咯~
    >.<

    ReplyDelete
  4. 当然爽啦~XD
    假期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