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昨天发生的事


昨天发生的事,是不可能忘记的。

昨天的课-我缺席了。
认识我的人大多都知道我一定会去上课的,不可能缺席啊
而且老师还会给Exam Tips呢。。Exam Slip呢……
不来上课当然会有特别的原因。原因都是自己害成的。

前晚睡觉时,眼睛很痒痒的,所以就‘揉’它。
姐还说我那天睡得很懒呢……
隔天起身就觉得左眼很不对经,照镜子一看,哇塞~~!
左眼皮肿了一大块,眼睛都挣开不完
再靠近看,眼白都少许凸了出来,眼球少许凹了进去~
吓倒我~~!

就知道是因为那天一直揉眼睛造成的
细菌感染了左眼
被骂咯……
心,顿时感到有些失落,有些难过。

去‘同善’医院看了医生,买了药
价钱是的确贵,但眼睛是很重要的器官
看不见就麻烦了。

现在可还好了很多,只是还有少许的肿。(感谢~)
那时,一路上都很担忧,但还是一直告诉自己要抱着乐观心面对。
说得出,想得出,但却做不到。

休息了。病转好了。今天的课,我一定出席~
加油~

这里要说的,
不要用手揉眼睛,细菌很容易感染~
我再也不敢了……

6 comments:

  1. you can rub your eyes, but make sure your hand is well cleaned only for 3/4 times.

    rinse is better, or check at the mirror.

    ReplyDelete
  2. 啊! 我常常不由自主地揉眼睛的! 糟糕。。。。

    快点好起来噢,哈,给你力量
    啾啾啾。。。

    ReplyDelete
  3. >Elernt
    Yea..right.I rubbed,bcoz tht time i was sleeping..(I'm blur when sleeping.Zzz..)Tht y i dont really know i had rubbed my eyes so hard.><.

    >瞎女卖虾
    每次看到‘瞎女卖虾’这名,就觉得有趣。哈
    恩。注意咯,越揉就越痒的。
    感谢~你的力量~相信已收到了=]

    >mao.karen
    Ohh..effective?later tell my dad buy it :P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是瞎女因为我很瞎,
    我不能不卖虾因为我的名字就是 mai seah...

    收到就好 :)

    ReplyDelete
  5. >瞎女卖虾
    原来原来~~~哈
    有趣的名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