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在群人里的''一个人的世界''


慢慢发掘,不~是早已知道了。只是更加肯定罢了。
不管做作业,或是读书,想事情……
我都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待着
没有任何外来的声音干扰

有些友人
他们爱聚在一起做作业
有什么问题就能直接问人
有什么想不通的就彼此交换意见
这样的方式能让进度更快,更顺利,明白
但~不太适合我
不是因为我是容易受他人扰乱的人
而是,还是爱独自思考

啊~可别说我搞自闭,我不是叻。^^

昨天去了图书馆坐坐
没有约友人,因较喜欢独自阅读
这次的人数真的比起上次来得多人
不管,去到角落,去到最高楼……还是一样‘多’
没办法,就找个陌生人同用桌子吧
热~这位子吹不到冷气风
算了,心静自然凉(小学老师教我的)
专注力比较强,幸好我还读得书来

各有各的读书方法
独自的,一班的,……各有千秋,各有各好
你又偏喜爱那种呢?

10 comments:

  1. yeah give me five...
    我也是不适合群组念书的..
    因为我会是捣蛋鬼 >.<
    而且我读书会自问自答,比较不正常,
    一定要低调秘密进行才行.
    保密啊! 哈哈


    在图书馆还没遇见你过耶,咱们的缘份何时才来敲门唉

    ReplyDelete
  2. 我啊。。 也是独自一人温习的一类, 邀我一起温习功课? 你找错人了XD

    不再一群温习反而吸收力更有效, 主要原因是大家不认真对待功课,读一读书就慢慢走掉主题(温习),大吵说话聊天地,根本不在用工温习,跟在一起,马上被影响。三四一组还勉强可以,要那些认真读书的同学。

    ReplyDelete
  3. >卖吓的~Nah...FIVE~
    念书的时候,你很吵得么?不觉得咯。哈
    看你很静咯 ……
    好啦好啦。保密~ =]

    来了~遇到你了~哈哈。

    >elernt
    哦哦哦~也一样,很容易分心的。
    因为有的聊嘛~
    那么自己在家读书,就不太会被人干捞了~
    ^^

    ReplyDelete
  4. 哈哈! 缘分来了!

    那个,那个是图书馆耶,我已经在忍了>.<
    我怕一开口被别人丢书...

    二来我不敢吵你嘛

    ReplyDelete
  5. 对对~
    哈~!第一个丢书的。。是我。。XD


    我也不敢吵你咯……哈

    ReplyDelete
  6. 哈哈~ 看心情的吧?
    有时候“三剑客”方式会比较好,有时候我却喜欢“独行侠”方式~

    真的是各有各的好~

    ReplyDelete
  7. 是的~
    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喜欢~
    最重要找到自己偏喜爱的 =]

    ReplyDelete
  8. "有时候“三剑客”方式会比较好,有时候我却喜欢“独行侠”方式~"

    哇! 还有名称的也 ~! O___O

    也不必吵到丢书瓜... >_____> *sweat* 我接手不好,还是离你们远点 *闪开*

    ReplyDelete
  9. 哈哈。。有名称~都是你们厉害咯~

    丢书~开玩笑的啦~那里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