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被你点名了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 Cherrie, Li Hua, Belalang.
2.星座:山羊~
3.生日:26/12
4.兴趣: (很多好的都想尝试)
5.血型:B
6.最宝贵的东西:一样~回忆
7.最讨厌的东西:被人误会吧。不过我不太计较的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 ‘喜欢’的当然有很多啦。家人是,朋友也是。
2.有交往吗: 还在等
3.幸福吗:我幸福得很
4.他/她很爱你吗:帮我问他咯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可爱的小诗~
2.他/她是你的谁:学院认识的友人
3.他/她的个性是: 研究中~ 就觉得是个有趣的女生
4.他/她长得怎样:可爱小妹
5.跟他/她认识多久:快一年吧?
6.你想跟他/她说什么: 干嘛写我~哈。 二月再见面。
7.如果他/她变成你的情人:不~没可能的咯~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都爱。除了太吵的~
2.最爱的季节:目前觉得春,冬天还不错
4.最爱的颜色:黑白!
5.最想去的国家:纽西兰(因为爱草原XD)
6.最爱的水果:红苹果
7.最爱的饮料: 清水就行了
8.最爱的人:(很难选)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 不爱。但奥尔会~
2.你很爱笑吗:那是当然的~摆黑脸不好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看是在哪方面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简单又和平
5.你喜欢自己吗:不喜欢的话,我就不在这了~
6.你喜欢音乐吗:恩~
7.你喜欢体育吗:恩~最爱长跑
8.你喜欢跳舞吗:以前喜欢
9.你很专情吗:是吧?
10.你喜欢睡觉吗:zzZZ..
11.你喜欢唱歌吗:没人在,就爱唱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各位~对不起咯!) 排名不分先后!
1 Elernt
2 Karen
3 LZHui
4 Ares
5 Rachel
6 Rainbow
7 Vyn
8 Chloe
9 BECAUSE
10 天蝎小王子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 和睦相处
2--> 一切顺利
3---> 健康重要

4 comments:

  1. 做么又排我第一啊!!??

    !@#¥%&&&×……×%%……&¥……

    嗨。。。算啦。。。服从。

    ReplyDelete
  2. 哈哈。。不分排名嘛~
    不用那么!@#$%&*...
    ^^

    ReplyDelete
  3. 我被点无所谓,我可以不点别人吗?
    不想连累别人~哈哈~

    ReplyDelete
  4. 当然是可以啊~~

    但我总觉得这并不是那么惨的事,也不会连累别人~
    只不过让别人更加了解自己罢了^^

    不过不写也没关系的。只是一场游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