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他们都喜欢上你了


六月八日,
我发掘到,
现在的你,有好多人喜欢上你了
以前的你,并不是有那么多人喜欢你的
是他们无聊而每天找机会看你吗?
还是是他们真心努力而喜欢你?

六月八日,下午
上完课后,我特地来找你
但你的身边还是依然有很多人找你
找个位子,坐在椅子上
看看他们的样子,很想知道为何他们会喜欢你
好烦,好乱好无聊

说真的,当我第一天认识你的时候
我有少少心动喜欢上你了
了解你后,是你帮助了,也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所以当我上完课后,没什么事的话,我都会找找你

最近的我比较少去找你了
因有太多人向我一样喜欢上你了
看见他们,我会感觉到好烦,好乱

我不太喜欢他们,但也不恨他们
我相信再过一个月后,他们就会渐渐离开
而我依然还会去找你,看看你的书
依然还会去找你,借借你的书
因你还是我爱去的地方——图书馆

12 comments:

  1. Haha~~你知道吗~现在图书馆超多人的~新生个个都酱努力读书,
    感觉上很怪叻~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以为你也在说。。。--”
    哈。。。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3. 〉赤之足。自由
    你也太客气了~哈哈
    最近都没看见你,你还好吗?

    〉karen
    哈哈~谢啦
    你真好~^^

    ReplyDelete
  4. 你会在哪看见我啊???
    是网上还是学校???
    哈。。。
    最近也还过得去吧。。。
    你们在读书的可要加油呀。。。

    ReplyDelete
  5. 在学校咯~不过好像是很久的事吧~
    呵呵~好!我会加油的。你没读书了~好奇怪叻~哈哈
    无论如何,你还过得好就很不错了~
    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吧~=)

    ReplyDelete
  6. 你看过我啊?
    哈...
    但我不记得其他班的同学。。。
    哈哈。。。
    不好意思。。。
    因为一个说来话长,所以结果就如此这般。。。
    如果我还有上去kl的话,那就出来见个面吧。。。
    你是那一班的???

    ReplyDelete
  7. 刚开始是酱的
    多不久去看 你要做哪里都可以啊
    哈哈 新生是酱的
    以前的我们还不是如此
    哈哈

    ReplyDelete
  8. >赤之足。自由
    对~看过你几次而已~哈哈~
    你之前是D4的吧~我是D1的~
    所以很少会面到,不记得也有可能的
    哈哈~
    增加用愉快的心情工作哦,减少灰色心情的生活
    加油~

    >Rainbow
    噢~~~以前我们也是这样的哦~哈哈
    这是自然现象~也是一种特色~
    不会变的了~
    呵呵

    ReplyDelete
  9. oic...
    那你都认识d4的人吧。。。
    你应该跟他们相处得不错吧。。。
    哈。。。
    放心啦。。。
    我的心情可没你想象的那么灰色d。。。
    ^^Y

    ReplyDelete
  10. 噢……D4的啊~还好啦~只有几个比较熟悉而已
    哈哈
    他们都是爱玩搞笑的,应该会很热闹吧~
    噢……没有那么灰d,酱就好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