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安息吧,手机


它并不是我买回来的,
是因为以前的主人遗忘了它,
而就这样,我成了它的新主人。
它虽然出身平凡,
却与我一起走过寂寞日子,
帮忙我传送祝福给你,
替我表达我心里话给你。
它确实对我很好。谢谢
但,
前几个星期,它病再次爆发了,
这一次爆发,我失去了它,
把我的一些信息和朋友的号码都一同带走了。
没有了它,
最近我在也没有传送信息给你,
就好像失去了联络。
没有了它,
我还可以好好的生存。
哎,
想告诉它,
目前我还没找到别人来代替你的,
但,请你安息吧~

7 comments:

  1. 好可怜~
    安息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电话号码会暂时停业噢

    ReplyDelete
  3. @_@no wander so long no receive ur msg already.
    when have use back must tell me arh..
    hehe...
    keep in touch. :P

    ReplyDelete
  4. 好的~我会告诉你们的
    哈哈
    不好意思哦
    呵呵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
  5. 我想,那电话能被你捡到已经是开心了~
    换新电话后,记得联络我哦~

    ReplyDelete
  6. >LZHui
    好的~我会告诉你们的,放心吧
    呵呵
    对~是捡到的,哈哈,
    虽然不是很新款的,但一样有用处啊
    哈哈~
    保持联络咯

    〉赤之足。自由
    @.@ 南无哦弥陀佛..鞠躬~
    有心了~谢谢~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