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请不要疲累而退缩


我 看见了你的日记,
翻了一页,又一页,
也明白你的无奈和疲累,
但,请原谅我的无聊举动。

请容许我这无聊人说一句,
希望你从疲累中能够得到一些帮助,知识。
请不要疲累而退缩。

是的,我知道学院生们的课业都会很繁重。
从你的日记,知道你都很努力求学,
在学院的日子,的确每每都忙碌,
其实是蛮无奈的,
但是,没有今天忙碌的经验,改次在社会上又如何生存呢……
以后的你,在工作上也同样的忙碌的吧,
生活过得充实,但,也要活得精彩,快乐。

习惯忙碌的生活,
会得到好的经验。
习惯繁忙的作业,
会得到好的知识。
从中学到新学问。

但愿,明天会更好。
但……在明天变得更好之前,
我还是想告诉你一句话——
请不要疲累而退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