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


你问我……
最近生活如何?
我吗?哦……最近都忙着赶学校的作业。
当你每次问我这问题,
口中说出答复都是同样的答案
但……还是感谢你的关心

很累,很累,很累,像就快干枯的自己

昨天有人曾问我,怎么你都不觉得累啊?
虽然听你说你赶着做作业会累,可是还看到很精神的的样子。
我想,是你们太迟睡了吧
因为习惯了晚睡,还要做作业,你既然半夜四点多才睡……
我想,是你们太爱喝咖啡吧
一天没喝,总不行,你是我爱喝咖啡的朋友,
也因为咖啡使你不能早点睡……

看过一本书,是说微笑的神秘。
我想,微笑是一种很好掩饰的工具。
掩饰我不愉快地心情,也给别人带来好心情。
这是一种自我的训练。
别让身边的人也跟你一起痛苦。
伤心也要微笑,痛苦也要微笑,不快乐也微笑,快乐更加要笑
那么人生也许就会更快乐一些。

来……我们现在一起微笑吧 =)

❤~Ƹ̵̡Ӝ̵̨̄Ʒ~❤

11 comments:

  1. 被逼的微笑 :D
    just kidding

    ReplyDelete
  2. 伤心也要微笑,痛苦也要微笑,不快乐也微笑,快乐更加要笑
    i try my best..bt..feel so 痛苦啦。。
    被逼的~~~~~〉~《'''

    ReplyDelete
  3. 所以就说微笑是一种自我的训练……
    要学学Monanisa的微笑~~
    哈哈 =)

    ReplyDelete
  4. huh?为什么要用你的?你笑到这么勉强,让人看了更痛苦。哈哈。。。还是Monalisa的微笑比较直然。

    ReplyDelete
  5. 你真的要我放你的照片在这吗~~哈哈~~
    同意~monalisa的微笑比较好~
    笑里藏刀~~呵呵 =)

    ReplyDelete
  6. 别小看我勉强的笑,可我的勉强,反而更有效 !

    ReplyDelete
  7. 最怕是反效果而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