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20号到了

到了……就是今天了。20 号
前三个月的努力,今天已有了成绩。
打开学院网站,点击,输入密码,进入。
一切非常宁静……
闭上眼睛,倒数十秒

十……电话震动,是身边在忙碌的朋友,百忙抽空,把祝福转给我,冀望我得到好结果。让心感觉到很窝心。

九……电话又震动了,远方的朋友,问起我的成绩如何。这是关心还是另有企图呢?

八……Facebook 里的学院朋友都留言“成绩要出炉了,希望会好运,全科及格”。祝我们都好运吧。

七……把MSN 变成 Appear offline,并不想那些好奇心太强的朋友找我聊。

六……成绩好不好,都会告诉爸妈。因为这都是为了家人而努力的。

五……若知道了结果,今天去到学院,有人问起这问题,也许微笑是最好的回答。

四……前学期的科目,大多都是coursework 100% 的,是对我好还是坏呢?

三……这次的结果是理想还是不理想,这学期还是得加倍努力。奋斗。

二……时间越来越近,镇定远了,紧张近了。两者交换了位置,但没关系,我还有信心面对结果。

一……最后一句,冀望一切美好。眼慢慢睁开,是时候勇敢面对了……


微笑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