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辣”不是我的口味

昨天与家人去Damansara 吃Curry鱼头
本来以为自己是吃得下……
没想到吃一两口就吃忍不住了。靠!
没口福了!看你们吃得快,辣得流汗,就知道好味!

还是吃不惯辣的食物。说真的,是有点羡慕你们啦,都吃得辣!
而且越辣越过瘾吧。
爱吃辣的朋友,在吃的时候,就一定要辣椒。没有辣味,就不够好吃了。这是常见的嘛。
该怎么说呢,辣椒也可以比喻成毒品。爱上它的人,以后吃就不能没有它。要不然什么都是谈谈无味。哈。我是这么认为的。

以后吃什么辣得又美味的,还是不用找我了。因为“辣”不是我的口味。

11 comments:

  1. 也许你不是属于“辣”的人,而是比较“酷”的人~
    \(o.0)/

    ReplyDelete
  2. HIGH FIIII ~~

    I can only sustain mild curry but not Thai 's Tom Yam, Korean's Kimchi

    TOMATO no. 1 ~~~~~~~

    ReplyDelete
  3. >LZHui
    哈~!当然不是‘辣’的人啦~看样就已不是了
    ‘酷’?我觉得对的……XD

    >Elernt
    haha..tomato no.1 ~!! ur favourite right..haha

    ReplyDelete
  4. =D yea yea + some sour taste (Kit zai or lemon)

    ReplyDelete
  5. >赤之足。自由
    哈哈。甜的,有时啦……但不爱太甜

    〉elernt
    wow ^^

    ReplyDelete
  6. 不喜欢吃太甜的女性性格难以捉摸,偶尔闹闹情绪。天真的想法中还是存在实际的思维~~~对没有?哈~~~

    ReplyDelete
  7. >karen
    go buy some tomato in market lo...^^

    >赤之足。自由
    =.=!!!!
    应该恭喜你吗?哈哈。全对叻……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