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秘密


年龄真的对一位‘女人’来说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吗?我倒不是那么认为呢。年龄更本不值得羞耻吧。或许是我还年轻,并没有遇上‘年龄恐慌’。
是因为怕别人羞耻吗?还是怕老吗?女人啊~~也是怕被别人指指点点的。
但这就是事实。没得改了。就接受吧。(无奈?)

这里先劝告大家请别拿人家的年龄来比较。人比人,会比死人。对大多数的女人来说,年龄不可拿来开玩笑的。要不然,朋友也有可能做不成啊。我试过,所以知道……

5 comments:

  1. 我早就有年龄恐慌了。。。。。 T____T 可不代表我怕别人问我年龄或说我为何还没结婚等等疑问

    我还希望自己是长不大的青少年,永远留在青少年的时光里旋转

    ReplyDelete
  2. 哦……不想长大~SHE 的歌。=]
    是因为还怀恋小时的自己吧……往事只能回味(无奈)

    ReplyDelete
  3. 哆啦啊梦 !!!给我时光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