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幸运。我并不是只看见黑色

九月走了,十月来了

最近多了很多新歌。但喜欢上了。陈伟联,“走唱”里的“大海”。
这个城市里,在每一个角落,一定会有一个寂寞心灵。
人生总会有不同的际遇
但是他的歌声,却能令你感受人生是充满了希望,阳光和温暖。

在MV里,更特别喜爱这句
“我的大海是黑色的
我的天空是黑色的
我的陆地也是黑色的
但我的爱情是白色的”

他。看不见并不是他想要的
没得选择
勇敢的面对未来
而我。还看得见世界
这缤纷的世界,这可爱的朋友
已是幸运的了
还能说上帝对你不好呢

十月。第一天
是新的开始
新的日子,新的学期
我还要加油
珍惜眼前的一切







p/s很独特很美的嗓音,有点温暖又有点忧郁,配上浪花层层叠叠的大海 为背景,给人很多感触。。。很喜欢陈伟联带着淡淡哀愁的演绎这是 歌曲,感情随着海浪渐渐的越来越澎湃,结尾的呐喊留下许多惆怅和 思念。。。

3 comments:

  1. "十月。第一天
    是新的开始
    新的日子,新的学期
    我还要加油
    珍惜眼前的一切"

    是的,珍惜眼前。。。珍惜眼前

    ReplyDelete
  2. >Elernt
    对的……现在眼前的就是你的照片……哈哈

    >gyo
    哦哦……十月是儿童节吗……都不记得了
    怀恋怀恋……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