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Babalala...bababala..


她们是我在学院里认识的朋友,幸好有她们的陪伴,我的学院生活才不会那么乏味。
当初见面都不知你们是怎样的人,也许对你们还是有点茫然迷惑
但相处后才发现你们都是天使。。。微笑。。。
天气有好有坏,热热闹闹朋友来到我的生活
从第一学期,到第二学期,还有第三学期
无论是爱的心,痛的心,还是等待的心,我们都会互相分享
每一天努力的我,一步一步追着未来和梦想
路途中遇见了的风暴,你们会背着我逃解决

Bababala....babalaba...
朋友,
谢谢你们的温柔,点着快乐的灯光
我会把你们种在我心中,往后某天还可回味
五月的假期完后,我们就变成senior。期待我们还可以再次一起分担生活……

谢…….



Do..Do...do..do..............
喂,我们约在下个月(六月),在我们的老地方再次见面吧……好,bye……

3 comments:

  1. so colorful~same as mii...muahahahaha...c u^^

    ReplyDelete
  2. >elernt<
    谢谢你哦~Elernt

    >rainbow<
    haha..ya.so colourful~~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