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伤心会慢慢痊愈



五月的假期
我吃。我玩。我睡。我休息。我旅游。我呼吸。我存在。我爱你?
我喜爱的床,是我的秘密的场所,一个关门,躺着尽情思考的空间。
我遇见你。我爱你还是喜欢你?我卑微。我的欲望疼痛。我隐藏我的线索。

开始慢慢失忆,忘记所有和你的事情
慢慢心痛,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
但,我也不想,你在这个时候,肯定我…
我的身份还会模糊的

五月——我的假期,是应该放晴的天气,但却下起雨了
我难过,但说不出口。一直逃避,闭上眼睛就能忘记吗?
为什么那幸福的青鸟要飞得那么高呢
为什么遇见的王子都不够王子

好人会有好报吧
只要挣开眼睛,就会有好风景,我再也不用苦苦等你
我要得——简单的快乐。这种简单的快乐,比玫瑰更美丽。
我相信伤心,一定会慢慢痊愈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