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是色彩的?


我是怎样的人?或许不会有太多人知道吧……你们看到的,或许只不过是我是用保护色涂上的外壳罢了……但我不希望给别人留下太大的神秘感。

我像山羊座,是最孤独的一群,你永远不会从外表知道我内心的真实想法。
我是蓝,我向往自由。我不刻意告诉别人我的存在,却已在别人身边默默逗留。
我是白,我冀望全世界的人都不贪心。我渴望在都市里过着纯朴的生活。
我是灰,偶尔有私心,却没有害人之举,只希望能够得到幸福。
我是绿,我希望平静舒适,却不喜欢和寂寞交往。
我是黄,自视过高,渴望得赞赏。有时还会暴躁,但却搞不出什么花样来。
偶尔我是黑,别人很容易就会忘了我的存在。
我不是红,我不过份的自我中心。我不太激烈,也不太有可能有影响力和能量。
颜色,堆砌了我。

开心就好-我要的。开心的过每一天的生活,开心的学习,开心的恋爱,开心的我……

6 comments:

  1. 很棒^^
    小诗正式宣布成为cherriec博客头号粉丝。。
    鼓掌~~~

    ReplyDelete
  2. 鼓掌~~~
    谢谢你呀……我太高心啦~哈哈
    你的也很棒!我也会多多去你那看看……呵呵

    ReplyDelete
  3. 有意思。有意思。哈哈。。。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吗?很棒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