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p/s 请绑好你们的安全带


只有大概一个月的假期,剪贴了厚厚的回忆
发现了更多的我,更好的你,连想都会甜蜜
在这大概一个月的假期,都好像都没什么变
老土的与你说,假期的我,睡得好,吃的饱
单生还是单生,我还是一样的快乐,拥有你
但,经验就加厚,丰富了,
在旅程中看见了世界的奇妙
独自在家发现了我其实也能够与寂寞聊得来
奥尔也可以静静的思考

DO...DO...do...do......do.....dodo...
各位乘客你们好,我将会是你们这次旅程的机长……
大家请绑好你们的安全带,学院号梦想飞船要起飞啦~

我绑好了自己的安全带
但这次的旅程并不像上次的了
或许有些朋友的安全带会松脱
回到原位,重新再来
冀望机长架飞船并不会太快
我们都能平平安安的完成旅程
祝福我也祝福你们……

还有几天,假期完毕
又要努力生活了
我会把这段假期,变成回忆的彩虹……

5 comments:

  1. 我会把这段假期,变成回忆的彩虹……
    be mii^^

    ReplyDelete
  2. yup
    回忆会变成“你”~
    呵呵……
    ~~~~~彩虹~~~~~

    ReplyDelete
  3. haha, happiness is everything !!

    ReplyDelete
  4. >Elernt
    thanksss...
    all d best to u ya ^^


    >♥because♥
    yup..thanks ya..see u in sch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