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再次



再次……

十一月走了,自然就是十二月的到来

还是差不多,十一月——我吃,我睡,我呼吸,我存在,我失望,我奋斗,我怀恋……

十二月--还是和去年差不多,依然会坚持这兴趣,依然还会写信给Santa Claus

怀恋以前和小学朋友通信联络的日子。现在还有谁会写信给朋友呢?很少吧

写了短短几句的英文,折好,黏好,就准备去寄


期待回复……

8 comments:

  1. 我没写过一封信给圣诞老人。。。。

    不过,我最记得是父母亲说:“别晚睡喔,不然圣诞老人不出来哦。”

    我还记得一次,傻傻半夜深更爬起来检查枕头。 “啊,圣诞老人还没来。” 就坐着看窗外等待。。。结果睡着了。。。 zZZzzzzzZZZ

    ReplyDelete
  2. 哈哈……真是可爱的朋友啊 =]
    我家人没这样更我说过叻~但真或假,开心就好~
    哈哈
    今年不用傻傻在等啦~发梦去……
    在梦遇圣诞老人。XD

    ReplyDelete
  3. 哈哈!很难得思仪用中文give comment...lol~

    我今年(早在几个月前寄了)给圣诞老人,可是不知道会否收到回信。今年的圣诞没有回家,要啃书,hmmm.....

    ReplyDelete
  4. XDD
    她的中文也不错的,在这可练练~哈

    哦,好早啊~不过是应该早点寄的,只不过我忙得懒写罢了~
    冀望你可收到回信啦~
    没回家,就和朋友度过吧~还是快乐的 =]

    ReplyDelete
  5. 哈哈!挑战思仪用中文写blog post...keke^^

    希望如此咯~
    T-T 圣诞要在家啃书,因为27号考试啦 ~呜 。。。。。。

    ReplyDelete
  6. 呵呵……

    考试哦~那么要奋斗啦
    没得选择嘛~不如就做好它吧
    支持~ =]

    ReplyDelete
  7. “哈哈!很难得思仪用中文give comment...lol~”
    真的那么难得吗? =___=
    Mao :
    你也太早寄了吧。。。。。。。最失望的时候是退信,Post Officer wrote "The name (Santa Claus) and address (North Pole) is unavailable/not exist"
    XDDDDDDDDDD ooh.... BUSTED !

    呵, 休想我在blog写华语啦 ~

    Cherric :
    "她的中文也不错的,在这可练练~哈"

    oi oi =__=, 说的好像我好久没写中文将。。。。。。
    不错呀, 和猪朋狗友庆祝。 年龄不同,环境自然转换,不像儿童了

    ReplyDelete
  8. 哈哈。。不是咯
    上次我姐只写‘santa claus in finland'都可寄过去叻

    不过……是幸运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