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新的旅程开始咯。。。


再过十秒,我的生日,就在一片宁静中,完结了。

10。。。电话响起了,来自远方的友人,把祝福送到我的耳边里,让我感觉很窝心。
9。。。再来的信息,是身边在忙碌的友人,百忙抽空,把祝福传发给我,冀望我永远快乐,健健康康。
8。。。电脑不停传来祝福,在面书里不断有人在我的户口留言,让我惊讶。谢谢你们。
7。。。msn传来网上友人的信息,熟悉的,陌生的……都有。
6。。。友人的熬夜等待,谢谢你的那句祝福。
5。。。今天收到的卡片,放在我的桌面上,这画面,感动了我,知道这是很有心思的礼物。
4。。。那天收到的礼物,今天折开了,谢谢你们。
3。。。家人准备的晚餐,虽不太丰富,但至少感觉到很用心,窝心。
2。。。时间越来越近了,希望远了,失望进了。两者交换了一个位置。但不要紧,我还是有着满满的祝福 。我该满足吧。
1。。。最后一句,生日愉快,丽华,未来还有更精彩的路呢。
19岁的旅程,今天开始启程咯……

朋友,谢谢你们,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现在的我,虽然是在孤独的夜晚,但却被满满的祝福所包围。
哈哈……=]

有人说:生日代表来年的运程,生日过得好,代表未来运气好!
Wuhuuo!

5 comments:

  1. I didn't know your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Happy to you that your buddies remember your birthday

    ReplyDelete
  2. Lol~~~Nvm,,thanks for ur wish Ya ^^
    I oso dont know ur birthday la...tell me!!!
    =]

    ReplyDelete
  3. elernt's birthday is on....5Feb, am i right buddy?

    ReplyDelete
  4. wow/...thanks a lot , karen & leo..
    i'll appreacite it ^^
    ohh..5 feb ya..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