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生病不好玩


最近怎么回事,怎么总是感冒呢?
又晴又阴又暖的天气,让多人的抵抗力减弱,来势凶猛,防不胜防。
哎,身体本来就是那么差,总是抵抗不了细菌感染和侵蚀。

三天了,还是一直感冒,用了很多纸巾。
早上硬着爬起来梳洗赶去学校上课。
这几天都很早睡,连作业也不想理。

还有多多作业等着我呢,拜六要交作业还没做。
只不过停止动工几天,却觉得所有的事情都积累起来。
很无奈……

但我的意志力还没消失,头脑还能思考。
课堂还是得去,还是要专心听课,作业还是要做。
相信自己能顺利完成!奋斗!




(若发现最近我遇见我,没与你们打招呼的话,真不好意思啦~^^ )

8 comments:

  1. aiya, cheer up. I'm with you lar *HacHUUUUU ~~~*

    I also fall ill last Saturday night. Now in recovery state, but still got flu at night, can't sleep well these days . Ahhaaa __ ___lll

    ReplyDelete
  2. YEA,I still hv energy~
    dont worry so much~

    hope we get well soon ^^

    ReplyDelete
  3. 可怜啊。。。可是看你还好好的说。。。快点好起来^^

    ReplyDelete
  4. 当然要带着假面具,不给你们看见我无精神的一面啦~

    谢谢~
    会好起来的~=]

    ReplyDelete
  5. 那你还不快去睡噢?
    早点休息这样病病才会被打败!哈哈。。。

    ReplyDelete
  6. 就因要赶作业~
    我是早睡的人,通常都不会太晚才睡的~

    现在好很多了~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7. 加油哦~~~
    希望希望你身体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