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思考思考




与友人去midvalley走走,
去看看那里的礼物,包装,思考下作业的灵感,
去看看那里的圣诞节的装饰,那里人潮,
只不过是‘window shopping',没买什么,
因那边的价格不同。
走完了,还要回学院去上课堂,再奋斗。




2009年最后的一个月,
想想这一年来我所做过的事,
朋友增加了,经验丰富多些,懂得了不同的知识,
好朋友出现了少许问题,但也因却更彼此更了解,
性格,生活,思想少许改变了,
发现自己的优点,缺点,但还是停止不了头脑不停的想太多,
还是一样追求梦想,理想,亲情,爱情,友情,
还是不够勇敢,只会空想,到最后什么也做不出,
今年还没完成的,明年再奋斗加油吧。

3 comments:

  1. 想了想, 我今年也没做到什么而外特别的事,不包括做assignment & project.

    是不是我实力不够?还是我没能力干?还是我从没思考要做?

    ReplyDelete
  2. 九把刀说: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么,而是如何完成它

    ReplyDelete
  3. 不明白。。。 = = 给个例子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