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好累~

为了“它”,我甘愿当上开夜车的野猫。。。
拜六,回到家就忍不住趴在床睡着了。。。
一睡就好几个小时了~
谁也吵不醒我。。。

在那里,
我可以抛开烦劳,丢掉所有不愉快
与周公玩黑白棋,
开心的心情就停留在那。。。

可惜,
那美丽的生活是不会长久的,
连与我同姓的周公也踢我回到现实中。。。

我想那种幸福而快乐的生活是不会永久的吧?
人生总是这样的吧?
要面对的总是要面对,并没有逃避的理由
其余一直闷闷不了,不如想办法清除掉“它们”,好让自己过得好一些嘛~

Hey!加油!听着,我要把你消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