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说给你听的笑话


上帝看见你口渴,创造了食水

上帝看见你饥饿,创造了米粮

上帝看见你没有可爱的朋友,创造了我

上帝看见世界上没有白痴……顺便也创造了你!


当你活在黑暗中
快向神明祈祷他带你走向光明
如果你还在黑暗之中
请记得付清电费单!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沙滩上,可是被海浪冲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天空里,可是被微风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学校墙壁的每个角落……
啊……我被校长抓住了!

如果政府定一生只能对一个好
我情愿那个就是你
我无怨无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没规定……那就算了!

电话响了一声,代表我正在想你
两声,代表我喜欢你!三声,代表我爱你
五声……六声……十声……
喂!快接电话啦!

如果你需要劝导,联络我
如果你需要情人,通知我
如果你需要帮助,告诉我
如果你需要金钱……你所拨的电话,不在服务范围之内。哈哈^^

不是啦,我可不是这样的人叻~
能帮上忙的话,我会乐于帮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