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让左手好好爱上右手


昨天看了一篇蛮有趣的文章,所以就写在这与你们一起分享分享^^"

有一天,左手对右手说:“亲爱的右手,你是多么美丽又温柔,请让我好好爱你,照顾你一生一世,好吗?”右手说:“好呀!”从此以后,左手和右手就在一起生活了。
x x x x
右手大声地喊道:“喂,左手!请你不要总是忘记拉水,好吗?”
“右手,你为什么总是吵吵闹闹,一天到底有完没完的,吵死了!”
x x x x
瞧,你多没用,没有了我,你哪里也去不了,不是我能开车送你这里去那里,你哪里也别去了!”左手高傲地说。
x x x x
“右手,我的衣服在那里!我找不到啦!”
“你的眼睛上哪儿去了?在衣橱里啦!什么东西都找我,我不在时,我问你该如何活下去?”右手又占上风了。
x x x x
“总是要我辛辛苦苦赚钱,又不为我着想,为什么你总是不了解我?”左手放工休息时说。
“家里头,你赚钱,我出力,这样不公平吗?”
x x x x
“左手,你可否过来帮我,我好累,你帮我看看孩子吧!”
“不是你出力,我出钱吗?”左手神气地说。“我明早还要上班,你自己看吧!”
“孩子你没份吗?”“孩子大了,可会黏你比较多哩!”
x x x x

怎么样,以上的对白是否很熟呢,是的。 如果把“左手”换上“老公”,把“右手”换上“老婆”,可容易理解多了。 我不明白为何两个相同的人,在复婚后和婚前判若两人,是因为误解而结合,因了解而分离吗? 婚姻是一生一世的,是对或是错,选了就是选了,不要埋怨,不要后悔,好好走完它才是对的。让左手好好拉着右手,走完双方答应过会一起走的路吧! 好好珍惜您的另一伴……

2 comments:

  1. 好喜欢这博客^^
    我希望找到喜欢左手的右手
    这是本书么?
    是的话想买本来收藏,给我未来老公看,呵~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只是从报纸上看见的
    不用买啦~你读给他听……呵呵
    恩……希望你能找到你心目中的左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