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休息的旅程开始咯



终于考完试啦~~~呵呵,又开始我的假期啦~~
至于还没考完的朋友们,就要加倍努力啦,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们的!
昨天获知有蛮多人不开心,因对昨天的考试没信心,觉得自己会fail这科。。。
但我乃是觉得过了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有时候做人也要乐观点的,才会得到快乐多些。
但要补救,就要靠自己的自我认识,以及比别人更多的付出,光想收获而不努力,永远也不可能改变现状。加油!
休息就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这次的假期,我要让自己好好的休息,充实自己,要在下个学期做得比上次更好!!!
假期愉快哦~wish all my friends have a wonderful holiday ya ! see u all at next seme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